• slider image 131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運動會
姓名:戴千恩
年級:4
班級:4
指導老師:黃資貽
內容:

運 動 會

  運動會快到了,大家都在為運動會做準備,像:跑歩、大隊接力和健康操……等很多,而且今年運動會是僑愛國小六十歲生日,不知道會是個怎樣的運動會。

 

  到了運動會當天,我既興奮又緊張,但不知道運動會是否能順利成功,我們都努力這麼久,我相信一定沒有問題

 

  開場有可愛充氣玩偶和原住民的大哥哥大姐姐表演,接下來是我們一到六年級的創意繞場秀,我們拿著加油棒敲出響亮的節奏,為運動會揭開序幕。

 

  我們要趣味競賽了,我們拉著橡皮筋繞過三角錐跑回去後全班要跳過繩子,繩子從我們頭上經過再交給下一組,雖然沒有前三名但我覺得全班都好棒。

 

  四年級的一百公尺個人賽開始了,我努力的往前跑,得到了第二名。最後來到下午的大隊接力,雖然全班都努力了,但是還是沒有前三名,不過我很開心。到了閉幕式,大家都很累,但這是一個最棒的運動會。


檔案:
:::
:::

萌典查詢

ㄐㄧ ˋ ㄖㄨㄛ ˋ ㄔㄨ ˊ ㄑㄧㄤ ˊ
扶助弱小,鏟除強暴。隋唐演義˙第十八回:這不平之氣,個個有的,若沒個濟弱鋤強的手段,也只乾著惱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