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運動會
姓名:鐘莉淇
年級:4
班級:4
指導老師:黃資貽
內容:

運動會                       四年四班 14號  鐘莉淇

    十月二十六日是我們僑愛國小六十歲的生日,我們開始為學校準備精彩的表演。

    到了運動會當天,一到六年級開始為學校帶來多彩多姿的表演,而我們四年級是跳非常有活力的加油歌!

    趣味競賽時,我們在準備位置蓄勢待發。槍聲一響,整個運動場上充滿著加油聲,我們班的第一棒向前全力衝刺,一個個都卯足了全力… …

    午後的大隊接力,更將運動會推上高峰,場上的加油聲更是響徹雲霄;同學們跑起步來,猶如風馳電掣般,急閃而過,讓大家的情緒都熱血沸騰!

    藉由運動會,我們了解比賽是需要靠團體合作去參與及完成的。其中的過程充滿著歡樂及感動;或許我們不是場上的冠軍,但卻是老師及同學們心中的第一名!六十一週年校慶,我們明年見!


檔案:
:::
:::

萌典查詢

ㄧㄡ ˇ ㄒㄧㄣ    ˊ ㄌㄧ ˋ
雖然有意幫忙,卻無能力解決事情。如:對於她所託付的事,我是有心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