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運動場上
姓名:盧品叡
年級:6
班級:5
指導老師:黃秀惠
內容:

        運動場上--我最難忘的大隊接力

    哇!快看場上的選手們,他們的速度都好快呀!想必是做了很多訓練吧!選手們都為了班級榮耀,全力以赴的衝刺著,彷彿就要一路衝到月球去了呢!想知道更多內容?別著急,現在我就來說說我最刻骨銘心的大隊接力吧!

    場上的選手都正在暖身,選手中也包括了我,那時的心情還真是緊張呀!對手蓄勢待發,猶如一隻準備捉捕獵物的獅子。各班第一棒的選手開始就定位,等待著裁判的鳴嗆聲,馬上就要開始一場六年級之間的戰爭了。

    此時,觀眾席上的觀眾也正在為自己支持的班級加油,司令台上的主持人、校長、主任和老師們也在聚精會神專注在操場上,觀眾的加油聲都已喊到聲嘶力竭,看來觀眾席上也準備進行一場戰爭的呢!

    砰!比賽開始了,選手們的速度快到讓觀眾眼花繚亂,大家都想獲得冠軍之位,在經過四分鐘後,轉眼間來到了第十五棒,由五班暫時獲得領先,三班則緊追在後,突然間三班超過了五班,取得領先了! 第十五棒的選手將接力棒交給最後一棒的我,我拼命的向前衝,最後我超越了三班,讓原本鴉雀無聲的場邊,突然震天雷動,就快抵達終點了,衝啊!砰!槍聲再次響起,我以一步之差,成功的超過了三班,並贏得了冠軍之位。

    正當我以為冠軍絕對是屬於我們班時,事情突然發生了我意料之外的大轉變,原來我們班因為有人違規踩線並被加了秒數,因此變成了第二名,雖然如此,我也感到非常滿足了,因為我們五年級時拿到了最後一名,如今能夠逆轉,就已經讓我留下了最美好的回憶之一了!


檔案:
:::
:::

萌典查詢

      ㄈㄚ ˇ ㄩㄢ ˋ
比喻很細微的恩怨。資治通鑑˙卷二四五˙唐紀六十一˙文宗太和九年:是時李訓、鄭注連逐三相,威震天下,於是平生絲恩髮怨,無不報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