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切換分類

總務相關

校園設有保全連線及門禁管制,請勿至非開放地點,以免觸動保全警報~

本校機車考照練習場因主管單位來函,本校場地不符安全規範,暫停對外開放機車考照場練習。

(如使用該場地造成財物、身體…等損傷,本校不負擔任何責任)


星期日上午9:00至12:00(如遇學校辦理活動則停止開放),允許領有駕照者協助欲考照者指導熟悉機車考照場地,不開放欲考照者單獨進入場地

教室設備分以下三類:

資訊設備:電腦、螢幕、鍵盤、滑鼠…等,由資訊組負責。

一般教學設備:單槍、電子白板、電視、教學教具…等,由設備組負責。

其它設備:桌子、椅子、電燈、電扇、窗戶、飲水機、擴大機、麥克風、板擦機、班級電話…等,由事務組負責。

 

:::
:::

萌典查詢

ㄨㄢ ˋ ㄅㄨ ˋ ㄉㄜ ˊ ˇ
毫無辦法,不得不如此。醒世恆言˙卷十七˙張孝基陳留認舅:岳父一世辛苦,實欲傳之子孫世守。不意大舅飄零於外,又無他子可承,付之於我,此乃萬不得已,豈是他之本念。老殘遊記˙第十三回:或好賭錢,或被打官司拖累,逼到萬不得已的時候,就糊裡糊塗將女兒賣到這門戶人家,被鴇兒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