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研習 教學組長 - 教務處 | 2020-09-21 | 點閱數: 385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09 年 9 月 17 日臺教國署學字第 1090111907A 號函辦理。
二、活動資訊如下:
(一)活動時間: 109 年 11 月 7 日至 8 日(星期六及星期日)。
(二)活動地點:二二八國家紀念館(臺北市南海路 54 號)。
(三)研習課程:如附件。
(四)研習費用:研習免費,惟需繳交保證金新臺幣 500 元〔保證金匯款帳戶戶名:財團法人二二八事件紀念基金會,帳號:臺灣銀行城中分行( 004 ) 045 004 738305〕。
(五)全程參與:致贈《青春二二八:二七部隊的抵抗、挫折與流轉》、《烈火中的二二八-漫畫版》書籍各 1 本、「二二八布面資料袋」一個及退還保證金。
(六)報名方式:1、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登錄,可登錄教師研習時數。2、上網填寫報名表(網址: https://reurl.cc/j55vGZ )或以電子郵件、傳真寄送報名表;並匯入保證金後,即完成報名。
(七)報名及保證金匯款截止日: 109 年 10 月 23 日(星期五),保證金逾期繳交者,視同棄權報名。
(八)若有任何疑問請洽詢該基金會黃詩茹專員,聯絡方式: 02-2332-6228*127 ,電子郵件: ruru@228.org.tw ,傳真: 02-2339-6228 。

:::
:::

萌典查詢

ㄓㄠ    ㄈㄥ    ㄖㄜ ˇ ㄘㄠ ˇ
比喻招惹是非而生出禍端。紅樓夢˙第三十四回:你只會怨我顧前不顧後,你怎麼不怨寶玉外頭招風惹草的那個樣子?亦作招風攬火、招風惹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