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研習 訓育組長 - 學務處 | 2020-11-05 | 點閱數: 365

主旨:有關國家教育研究院辦理「2020 美感教育國際論壇」一案,請鼓勵相關教師踴躍報名參與,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國家教育研究院 109 年 11 月 3 日教研課字第 1091102041 號函辦理。
二、旨揭活動期透過國內外美感教育案例分享與交流,凝聚美感教育實踐、促進美善社會與永續發展;透過國外長期耕耘美感教育政策、研究與實務專家學者交流,讓臺灣美感教育案例與亮點展現於國際舞台,讓美感教育與世界做朋友,爰該院辦理旨揭論壇。
三、本次國際論壇相關資訊,說明如下:
(一)時間: 109 年 11 月 13 日(星期五)至 11 月 14 日(星期六)。
(二)地點:臺北文創大樓 6 樓多功能廳及會議室(地址:臺北市信義區菸廠路 88 號)。
(三)參與人員:教育工作者、美感教育工作者、社會大眾、民間及社區組織等。
(四)進行方式:專題演講、圓桌論壇、論文發表、案例分享、沙發論壇、工作坊(幼兒園美感教育札根計畫、校園美感環境再造計畫、美感與設計課程創新計畫、跨領域美感教育卓越領航計畫等擇一參與)、綜合座談、歷程展示及公共論壇(如附件)。
(五)報名方式:請欲參與人員至報名頁面(https://www.2020aes.com/)了解活動內容及報名,主辦單位將依報名人員之美感教育相關背景進行資格審查,報名成功將以簡訊或 email 通知。

詳情如附件

:::
:::

萌典查詢

   ㄕㄥ    ㄅㄨ ˋ ㄒㄧㄤ ˇ
不發出任何聲音。文明小史˙第四十三回:誰知胡道臺見了這許多人,早把他嚇呆了。楞了半天,一聲不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