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轉知 教學組長 - 教務處 | 2020-11-23 | 點閱數: 353
一、 依據桃園市 109 學年度精進國民中小學教師教學專業與課程品質整體推動計畫「媒體素養教育工作坊實施計畫」辦理。
二、 旨揭工作坊辦理資訊如下:
(一)時間: 109 年 12 月 03 日(星期四)下午 12 時 50 分至下午 4 時。
(二)地點:文化國小煦陽樓 2F 會議室(桃園市平鎮區文化街 189 號,附件中有交通資訊)。
(三)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12 月 02 日止,網址: https://drp.tyc.edu.tw/TYDRP/ActInfo.aspx (附件中有 QR 碼 可以掃描報名)。
(四)活動編號: E00013-201100001 ,活動關鍵字:媒體素養工作、文化國小。
:::
:::

萌典查詢

ㄆㄧ ˊ ㄙㄨㄥ    ㄖㄡ ˋ ㄐㄧㄣ ˇ
不關緊要,無關宏旨。兒女英雄傳˙第二十五回:又和他皮鬆肉緊的談了一會子道學,又指東說西的打了會子悶葫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