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公告 人事室 - 人事室 | 2021-02-20 | 點閱數: 157

主旨:本市各市立學校及幼兒園教育人員記功以下敘獎令無紙化措施,自 110 年 2 月 1 日起實施,請查照並配合辦理。
說明:
一、依本局 109 年 10 月 26 日准簽辦理。
二、為有效結合資訊技術、落實政府無紙化及節能減碳政策,請貴校(園)使用 WebHR 人力資源管理資訊系統核定教育人員敘獎令,透過該系統永久、安全         地將敘獎令保存於雲端。
三、當事人得隨時、隨地以電子憑證(自然人憑證、健保卡)登入個人資料服務網(My Data)網站,自行接收、查閱及列印個人記功以下敘獎令,另經核定之         電子化敘獎令具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之浮水印及 QR Code 作為正式文件之認證。
四、檢附「敘獎令無紙化後去哪裡接收、查閱和列印」資料 1 份。
 

:::
:::

萌典查詢

ㄅㄨ ˋ    ㄑㄧㄥ    ㄓㄨㄥ ˋ
不知事情的輕重,有冒昧的意思。紅樓夢˙第一○九回:婆子們不知輕重,說是這兩日有些病,恐不能就好,到這裡問大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