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轉知 輔導組長 - 輔導室 | 2021-02-25 | 點閱數: 282

為提供全國清寒及優秀之新住民及新住民子女適當關懷扶助及獎勵,鼓勵參加技術士技能檢定取得證照、培養特殊優秀學生才能,增加社會競爭力,移民署舉辦「109 學年度新住民及其子女培力與獎助(勵)學金計畫」,希望藉此計畫激勵其努力向學,同時協助減輕其家庭生活負擔,達到為國家人才培育奠基目的。

計畫報名期間自 110 年 2 月 22 日起至 110 年 3 月 31 日止,屆時歡迎符合資格者依計畫規定及辦理流程於報名期間內至新住民及其子女培力與獎助(勵)學金系統(https://sp.immigration.gov.tw)完成報名作業並將申請表格及相關證明文件寄至移民署移民事務組洪偉玲小姐收(100 臺北市廣州街 15 號)。另前揭獎助(勵)學金系統目前維護中,需至報名期間始對外正式開放使用。

如有相關問題,請洽移民署承辦人:洪偉玲,電話:(02)23889393 ,分機 2525 。 

:::
:::

萌典查詢

ㄑㄧㄢ    ㄑㄧㄢ    ㄐㄩㄣ    ˇ
謙虛有禮、嚴以律己的人。易經˙謙卦˙象曰:謙謙君子,卑以自牧也。鏡花緣˙第八十七回:閨臣阿妹是謙謙君子,如此回覆,卻也省了許多脣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