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活動 特教組長 - 輔導室 | 2019-12-04 | 點閱數: 838
108年度資優班教師社群工作坊課程

資優教育資源中心(青溪國小)活動訊息摘要如下:

()辦理期間:10810月至12月。

()辦理地點:青溪國小。

()參加對象:

1、本市國小設有資優資源班學校,每班薦派一位教師參加。

2、本市國中資優資源班及對資優教育有興趣之教師。

()報名方式:請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開課單位:青溪國小)依各場次進行報名。

 

 

109年度國小資優潛能發展營

()辦理時間:10912122(星期二、三),計2日。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

()活動地點:本市山豐國小。

()活動對象及人數:

1、本市二、三年級學生(二年級優先),共計40名(備取5名)。

2、國小資優班所屬學校每校至少推薦2名,其他各校每校推薦1名為限。

()報名時間:108129日(星期一)至1081220日(星期五)。

()報名方式:家長填具紙本報名表及家長同意書後繳至各校輔導室進行初審,再統一由各校承辦人員協助至線上報名並上傳報名表和家長同意書之掃描檔,以線上報名順序額滿為止。

 

108學年度國小資優資源中心學生活動-議題遊戲:我們的福爾摩沙

()辦理時間:1081218(星期三)下午1時至4時。

()研習地點:青溪國小二樓多功能教室。

()研習對象及人數:通過本市國小資賦優異鑑定(含一般智能鑑定及創造能力鑑定),且目前為五、六年級之學生,共計20名。

()報名方式:請欲報名學生統一由學校輔導室確認資優生身分後,輔導室於1081213(星期五)下午3時前,以學校為單位傳真至青溪國小(傳真:03-3330119)

 

:::
:::

萌典查詢

ㄐㄧㄠ    ㄌㄨㄥ ˊ ㄉㄜ ˊ ㄩㄣ ˊ ˇ
比喻有才幹的人得到施展本領的機會。三國志˙卷五十四˙吳書˙周瑜傳:聚此三人,俱在疆場,恐蛟龍得雲雨,非終池中物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