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轉知 輔導組長 - 輔導室 | 2021-04-13 | 點閱數: 276

一、依據桃園市政府教育局 109年 7 月 1 日桃教學字第 1090056986 號函辦理。

二、研習主題:性平教育學校怎麼教?從案例及教材談起

三、研習對象:本市各國中小教職員及相關教育人員。

四、研習時間: 110年 4 月 14 日 星期三 下午 13 : 00 至 16 : 00

五、研習地點:中興國小二樓圖書館。

六、研習講師:中原國小 黃木姻 校長 。

七、報名方式:請於 110年 4 月 14 日(星期三)中午 12:00 前至桃園市教育發展資源入口網(https://drp.tyc.edu.tw/TYDRP/Index.aspx)登錄報名。

八、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 3小時,本市教師於課務自理原則下,本校准予公(差)假登記。

九、本研習活動請配合防疫措施,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並響應環保政策,請參與研習夥伴自備水杯。

十、本案如有疑問,請逕洽詢中興國小輔導室何佩怡主任,聯絡電話:(03)3801394 分機 310 。

:::
:::

萌典查詢

ㄒㄧㄠ    ㄒㄧㄣ    ㄌㄧ ˊ ㄕㄜ ˊ
惡鴞般狠毒的心腸,黃鸝般悅耳的鳴聲。形容人說話動聽,心腸狠毒。歧路燈˙第七十二回:這紹聞當不住鴞心鸝舌的話,真乃是看其形狀,令人能種種不樂;聽其巧言,卻又掛板兒聲聲打入心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