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轉知 教學組長 - 教務處 | 2021-04-20 | 點閱數: 156
一、 為推動科技輔助自主學習,提升本市教師科技輔助自主學習基礎知識及相關數位平台實際操作能力,爰辦理旨案。
二、 相關事宜如下:
(一) 參加對象:本市公立國中小學現職教師。
(二) 辦理期間: 110 年 3 月 1 日至 110 年 12 月 31 日。
(三) 課程內容:包括數位學習教師增能工作坊初階(一)、(二)及進階認證課程,研習課程陸續開設於本市教育發展資源入口網(開課單位:快樂國小)。
(四) 獎勵方式:完成初階及進階培訓(各 6 小時,全程未請假缺課),並回校實際完成一堂數位融入教學課程(含錄影及教案)之教師,相關資料送委辦學校(快樂國小)審核後,頒發本案證書及本局「績優狀」2 張以茲獎勵。
三、 相關事宜請洽快樂國小專任人力曾鈺娟老師(電話: 358-0001#203 , e-mail : t202@gmail.happy.tyc.edu.tw)。
 
:::
:::

萌典查詢

   ㄇㄧㄥ ˋ ㄌㄜ ˋ ㄊㄧㄢ   
順應命運的安排,安於自己的處境。見樂天知命條。唐˙陳子昂˙無端帖:道既不行,復不能知命樂天,又不能深隱於山藪,乃亦時出於人間。儒林外史˙第三十四回:你看這夫婦兩個,絕無一點兒想到功名富貴上去,彈琴飲酒,知命樂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