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轉知 生教組長 - 學務處 | 2021-06-15 | 點閱數: 216

瞭解疫情升溫前後對臺灣青少年的日常生活影響,金車文教基金會與臺北大學社工系研究團隊

為瞭解疫情對臺灣青少年的日常生活是否造成影響,特別做此問卷調查。表單問卷如下:

https://kingcar.org.tw/news/501368

填寫對象:本問卷調查對象為全國國小五年級至高中三年級之學生。

填寫時間:問卷填寫截止日期: 110 年 7 月 5 日止。

本問卷不記名、不記校,敬請安心填表

:::
:::

萌典查詢

ˇ ˋ ㄈㄨ ˊ ㄔㄣ ˊ
隨世俗的眼光或潮流而行。形容沒有己見,隨波逐流。南朝梁˙張纘˙讓吏部尚書表:樂彥輔雍容自守,當時恨其寡譽;山巨源意存賞拔,不免與世浮沉。聊齋志異˙卷三˙商三官:然三官之為人,即蕭蕭易水,亦將羞而不流,況碌碌與世浮沉者耶!亦作與時浮沉、與世沉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