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研習 特教組長 - 輔導室 | 2019-12-02 | 點閱數: 492
報名方式

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 (http://special.moe.gov.tw/)-研習報名-開啟查詢-點選縣市(桃園市)學年(108)學期(上)關鍵字-主辦單位(OO 國小)報名

對象:本市各公私立國民中小學教職員、特教助理員及家長。

108 年自閉症類群家屬座談會-星福進行曲-家屬座談會

時間: 08 年 12 月 14 日(星期六)

活動內容: 108 年自閉症類群家屬座談會-星福進行曲」家屬座談會
檢附座談會簡章 1 份,亦可至長庚醫療財團法人網站( https://www.cgmh.org.tw/tw/News/Info/B/201911270046 )下載。

 

中平國小

一、研習講師:神老師(沈雅琪老師)

二、研習主題:當孩子生命中的貴人!特殊生在普通班的融合教育。

三、研習時間:1090108(星期三) 13001600

四、研習地點:中平國小饒平樓4

 

 

:::
:::

萌典查詢

ㄒㄧㄝ ˋ ㄏㄡ ˋ ㄒㄧㄤ    ㄈㄥ ˊ
事先沒有約定而意外見面。宋˙盧炳˙玉團兒˙綠雲慢綰新梳束詞:邂逅相逢,情懷雅合,全似深熟。鏡花緣˙第十回:今日又去打虎,誰知恰好遇見賢姪,邂逅相逢,真是萬里他鄉遇故知。亦作邂逅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