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活動 訓育組長 - 學務處 | 2020-01-14 | 點閱數: 580

主旨:檢送「桃園市民管樂團冬季公演《海洋奇緣》音樂會」文宣及線上索票填寫表單,本活動屬推廣性質開放免費索票,敬請惠予協助公告週知並鼓勵民眾踴躍前往聆賞,請 查照。
說明:
一、本團為弘揚音樂文化藝術,於 107 年起承辦「桃園市民管樂團」組織營運及指導業務,提供市民文化交流及展能的舞台,希望藉此提升桃園地方文化能量。
二、節目介紹:
桃園市民管樂團冬季公演《海洋奇緣》音樂會,將由指揮謝韋民、王淞賢率團演出。節目中精選多首與「海洋」相關曲目,包含迪士尼配樂「海洋奇緣」、動畫配樂「航海王」、電影配樂「神鬼奇航」、經典管樂曲目「智慧之海」、「黎明共枕」...等,節目內容精采可期!
三、活動資訊:
(一)時間:民國 109 年 1 月 19 日 14:30-16:30
(二)地點:桃園市婦女館 (桃園區延平路 147 號)
(三)網索票登記系統:https://reurl.cc/gvAxmz
(四)活動詳情洽樂團網站:https://goo.gl/kn2NcW
四、歡迎對管樂學習有興趣的市民朋友加入桃園市民管樂團。報名表單:https://goo.gl/mxUsww

詳情如附件

:::
:::

萌典查詢

ㄒㄧㄠ    ㄒㄧㄣ    ㄌㄧ ˊ ㄕㄜ ˊ
惡鴞般狠毒的心腸,黃鸝般悅耳的鳴聲。形容人說話動聽,心腸狠毒。歧路燈˙第七十二回:這紹聞當不住鴞心鸝舌的話,真乃是看其形狀,令人能種種不樂;聽其巧言,卻又掛板兒聲聲打入心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