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公告 註冊組長 - 教務處 | 2020-04-14 | 點閱數: 710

貴家長您好:

歡迎貴子弟進入僑愛國小這個大家庭,為了建立新生基本資料及縮短新生報到時間,請家長配合提前填寫

所附表件,並請於新生報到時繳交至本校,謝謝您!

【新生報到注意事項】

  • 報到時間: 109年 4 月 15 日(三)上午 8 時至中午 12 時。

         109年 4月 18 日(六)上午 8 時至中午 12 時。

二、 報到地點:僑愛國小「社區圖書館」 (大門前花園左側)

三、 繳交資料:

  1. 入學通知單。
  2. 戶口名簿正本(驗後即歸還)及影本一份。
  3. 預防注射紀錄簿(黃卡)影本一份。
  4. 請事先填妥以縮短報到時間,本校所附表件含(1)新生基本資料表(公所附的可不填) (2)課後照顧班意願調查表、本土語言選修課程調查表 (3)家長個別晤談參考資料 (4)桃園市學生卡個人資料利用同意書(5)學生作品、活動照片及影像使用授權同意書 (6)新生繳費方式同意書

四、 低收入戶學生請繳交區公所開立之低收入戶證明正本乙份。

五、 領有殘障手冊之學生或家長,請繳交殘障手冊影本乙份。

六、 若是雙胞胎或親兄弟姊妹同時就讀一年級,報到時請填寫「編班是否同班意願調查表」。

七、報到方式:因應疫情,將採多元的方式進行,請擇一辦理即可:

(一)現場報到:4/15(三)或 4/18(三)兩日上午 8:00~12:00 家長 1 人到校辦理報到

(二)委託報到:請就讀本校之兄姐將已填妥之新生資料帶至教務處辦理報到。

(三)郵寄方式:家長也可利用掛號郵寄資料,進行報到。(請郵寄至下列地址:33543 桃園市大溪區仁義里介壽路 214 號僑愛國小註冊組收 03-38017896#211)

   資料請務必填寫詳細並檢附相關文件證明影本,檢核無誤後會發下或回寄開學注意事項單,再請家長特別留意,衷心感謝您的配合支持!

 八、如未能如期完成報到手續,或戶籍已遷至他校就讀者,請務必以電話聯絡本校並說明原因,以免被列為中輟學生,謝謝!!!

     聯絡電話: 03-3801896轉 211  教務處註冊組

:::
:::

萌典查詢

ㄔㄥ    ㄔㄤ ˊ ㄓㄨ ˇ ㄉㄨ ˋ
形容吃得太飽,腸腹有撐起的感覺。唐˙盧仝˙月蝕詩:撐腸拄肚礧傀如山丘,自可飽死更不偷。朱子語類˙卷十一˙讀書法:如吃物事相似:將甚麼雜物事,不是時節,一頓都喫了,便被他撐腸拄肚,沒奈何他。亦作撐腸拄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