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活動 衛生組長 - 學務處 | 2020-04-30 | 點閱數: 668

大手牽小手,綠化桃園水噹噹!

參加桃園市環保局「環境教育繪本-線上闖關遊戲活動」,
挑戰成功過關者就有機會抽到『嘟嘟煎餅』一盒,揪好友一起拿好康!!

嘟嘟煎餅https://inature.azurewebsites.net/about.asp

壹、活動目的:
為啟發桃園市民維護環境之心、提升環保意識,並促進環境教育推廣,特舉辦「環境教育繪本-線上闖關遊戲活動」,邀請大朋友小朋友攜手參加,共同綠化我們美麗的桃園家鄉。

貳、主辦單位:
桃園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參、承辦單位:
魔數電腦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肆、活動對象:
桃園市市民為主

伍、活動時間:
109 年 4 月 20 日(星期一)上午 9 時起,至 5 月 20 日(星期三)下午 5 時止。

陸、活動方式及說明:
(1) 活動期間,桃園市民可至活動網頁登入參賽資料並進行闖關,線上回答有關環境教育、「環境教育繪本創作比賽」之問題,闖關成功並儲存成績者,將於活動結束時取得抽獎資格。每人參賽次數不限。
(2) 參加挑戰者請確實填寫聯絡資料(姓名、手機號碼、居住地址、電子郵件),以利活動小組核對抽獎資料。
(3) 利用行動載具掃描「環境教育繪本創作比賽」宣傳海報上的 QRcode ,或透過環境教育資訊網的連結,皆可進入活動網頁。

柒、獎勵方式
(1)在活動期間內闖關成功者並留下確實聯繫資料即可參加抽獎,從符合資格者(挑戰成功並順利儲存成績者)中抽取,共取 150 名。
(2)獲獎者可獲得『嘟嘟煎餅』一盒,每個人限得獎一次。
(3)獲獎者名單將於活動結束後 3 日內公布於活動網站(恕不另行通知),請確實留下所有正確之聯絡資料,獎品若遭退件將視同放棄獎品權益。
(4)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最後解釋權。

:::
:::

萌典查詢

ㄨㄚ ˇ ㄐㄧㄝ ˇ ㄅㄧㄥ    ㄒㄧㄠ   
比喻崩潰、分裂或失敗、離散。舊唐書˙卷五十三˙李密傳:於是熊羆角逐,貔虎爭先,因其倒戈之心,乘我破竹之勢,曾未旋踵,瓦解冰銷,坑卒則長平未多,積甲則熊耳為小。唐˙劉商˙姑蘇懷古送秀才下第歸江南詩:瓦解冰銷真可恥,凝豔妖芳安足侍?亦作瓦解冰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