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公告 資訊組長 - 教務處 | 2019-08-15 | 點閱數: 462

說明:
一、「教育體系身分認證服務」與「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https://inservice.edu.tw/)」(以下簡稱教師進修網)介接服務將於 108 年 8 月 1 日正式上線,提供全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在職教師試用,並於 108 年 9 月 1 日起停止原新北市等 12 個縣市與教師進修網帳號漫遊服務。


二、若使用「教育體系身分認證服務」漫遊登入教師進修網發現資料無法對應之情況,為確保教師資料的正確性,將暫不提供此教育雲端帳號漫遊登入教師進修網之服務,後續教師進修網將提供「教育體系身分認證服務」相關回饋資料作為其與各縣市釐清問題之依據。


三、若有「教育體系身分認證服務」教育雲端帳號相關登入疑義,請逕洽「教育體系身分認證服務」客服專線 0966-453413 或 0966-453412 ,俾利加速排除相關問題。

:::
:::

萌典查詢

ㄓㄥ ˋ ㄧㄢ ˊ ㄅㄨ ˋ ㄏㄨㄟ ˋ
正直敢言,無所顧忌隱諱。楚辭˙屈原˙卜居:寧正言不諱,以危身乎?宋˙蘇軾˙鳧繹先生詩集敘:微言高論,即已鄙陋漢唐,而其反復論難,正言不諱如先生之文者,世莫之貴矣。亦作直言不諱、直言無諱、直言勿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