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公告 人事室 - 人事室 | 2020-05-15 | 點閱數: 225

主旨:有關公教人員於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人事資訊系統下載之個人服務、在職及離職證明書文件,均具該總處浮水印並
          提供線上驗證功能,請查照並轉知所屬。
說明:
一、依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以下簡稱人事總處) 109 年 5 月 7 日總處資字第 1090032625 號書函副本辦理,檢附原函及相關
       附件各 1 份。
二、人事總處以前開函文請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轉知各金融機構旨揭資訊,並請各金融機構善加利用。

:::
:::

萌典查詢

ㄨㄛ ˋ ㄒㄩㄝ ˇ ㄇㄧㄢ ˊ ㄕㄨㄤ   
睡在霜雪之上。比喻流落在外的艱苦生活。元˙馬致遠˙漢宮秋˙第三折:假若俺高皇差你個梅香,背井離鄉,臥雪眠霜,若是他不戀恁春風畫堂,我便官封你一字王。孤本元明雜劇˙南牢記˙第三折:想俺祖宗櫛風沐雨,臥雪眠霜,帶甲而食,裹創而戰,當原創業,好艱難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