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活動 訓育組長 - 學務處 | 2020-10-05 | 點閱數: 323

主旨:有關本局辦理「2020 桃園客家音樂節-樂光燦爛經典演唱會」,請協助轉知並踴躍參加,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為推廣本市客家文化館典藏客家音樂人之音樂及作品,將客家流行音樂以不同風貌呈現,訂於 109 年 10 月 9 日(星期五)下午 2 時至 4 時假桃園市客家文化館演藝廳辦理辦理「2020 桃園客家音樂節-樂光燦爛經典演唱會」,免費索票入場(索票資訊詳見活動文宣電子檔),歡迎轉知並踴躍參加。
二、檢附旨揭活動文宣電子檔 1 份(檔案下載路徑: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網站(網址: https://www.hakka.tycg.gov.tw/)首頁/最新消息)。

詳情如附件

:::
:::

萌典查詢

ㄐㄧ    ㄕㄢ       ㄐㄧㄝ ˊ
相傳堯欲將天下讓給許由,許由不受而避居箕山。故後以箕山之節指不慕榮華而隱居的高尚節操。漢書˙卷七十二˙鮑宣傳:堯舜在上,下有巢由,今明主方隆唐虞之德,小臣欲守箕山之節也。亦作箕山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