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轉知 邱德明 - 教務處 | 2020-10-13 | 點閱數: 268

說明:
一、社交工程係指利用人性弱點(好奇心、貪心及求知慾等)及人際互動(電話、電子郵件等),伺機竊取個人資料或機敏資料,已為近來令政府機關、企業或個人遭受重大威脅與損失之駭客慣用攻擊手法。
二、本案演練期程訂於 109 年 10 月 19 日至同年 10 月 30 日止,演練期間如「開啟惡意郵件」或「點閱惡意郵件所附連結或檔案」,該人員即視為演練不合格。
三、請確實遵守資安相關作為,對於不明來源之電子郵件,切勿點閱;相關附檔也須確認安全後再開啟。
四、建議關閉電子郵件預覽功能。

:::
:::

萌典查詢

   ㄆㄧㄣ ˊ ㄖㄨ ˊ ㄒㄧ ˇ
形容一無所有,十分貧窮。元˙無名氏˙舉案齊眉˙第一折:小生累次使人說親去,他見小生一貧如洗,堅意不肯。紅樓夢˙第四十七回:你知道,我一貧如洗,家裡是沒的積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