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設備組長 - 教務處 | 2021-01-11 | 點閱數: 299

主旨:    轉知國家圖書館於遠距學園數位學習平臺開設本( 109 )年自製資訊組織數位學習課程「RDA 行不行」一案,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國家圖書館 109 年 12 月 28 日國圖發字第 10902003290 號函辦理。
二、    為提供各圖書館資訊組織人員,透過數位學習管道,以較具彈性之學習方式進行在職進修,自主提升 RDA 編目專業知能,協助書目及資訊服務品質與國際編目標準順利接軌,該館於本( 109 )年度完成旨揭數位課程製作。
三、    上開課程影片已上架國家圖書館遠距學園( https://cu.ncl.edu.tw/mooc/index.php ),提供各級圖書館從業人員及對資訊組織有興趣者上網選讀,並取得學習時數認證。
 

:::
:::

萌典查詢

ㄆㄢ ˊ ㄍㄣ    ㄨㄣ ˋ ㄉㄧ ˇ
盤,盤問。盤根問底指盤問追究事情的根由﹑底細。鏡花緣˙第四十四回:無如林之洋雖在海外走過幾次,諸事並不留心,究竟見聞不廣,被小山盤根問底,今日也談,明日也談,腹中所有若干故典,久已告竣。或作盤根究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