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轉知 教學組長 - 教務處 | 2023-01-30 | 點閱數: 50

一、依據國立中央大學 112 年 1 月 7 日中大遙室字第 1126000009 號函辦理。
二、旨案訂於 112 年 2 月 3 日(星期五)辦理,參與對象為高中(職)、國中及國小現職教師,請貴校同意出席教師核予公假;全程參與之學員,核予 7 小時研習時數。
三、有興趣之教師,請於本( 112 )年 1 月 16 日(星期一)前至該校太遙中心網站報名(網址: https://earth.csrsr.ncu.edu.tw/CSRSR/EForm.aspx ),詳情並請參閱網站公告。
四、檢附來函及附件各 1 份。

:::
:::

萌典查詢

ㄊㄢ ˇ ㄈㄨ ˋ ㄉㄨㄥ    ㄔㄨㄤ ˊ
明.高明˙琵琶記˙牛小姐愁配:書生愚見,忒不通變。不肯坦腹東床,謾自去哀求金殿。亦可用於指女婿。明˙沈受先˙三元記˙第二十五齣:我操國柄佐聖明,我是九棘三槐位裡人,要擇個坦腹東床,豈無個貴戚王孫。亦作東床、東床坦腹、東床嬌客、東床嬌婿、坦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