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轉知 教學組長 - 教務處 | 2023-03-30 | 點閱數: 66

一、依據本局 112 年 2 月 23 日桃教中字第 1120017267 號函辦理。
二、旨揭計畫活動辦理期程如下:
(一)送件日期:即日起至 112 年 4 月 14 日(星期五)前送件(以郵戳為憑)。
(二)收件方式:推薦學校檢送推薦表(附件 1)、積分審查表(附件 2)及切結書(附件 3)連同佐證資料掛號寄至溪海國小總務處(地址: 33751 桃園市大園區和平西路一段 420 號,連絡電話: 03-3862174 分機 510)。
三、評選結果將於 112 年 5 月 3 日(星期三)公告於桃園市大園區溪海國民小學首頁(http://www.hhes.tyc.edu.tw/)。
四、旨揭競賽請各校依實施計畫內容辦理,倘有相關問題逕洽溪海國小陳欣禮主任,連絡電話: 03-3862174 分機 510 。
五、檢附本市 111 學年度績優新住民語文教學支援工作人員評選實施計畫及相關附件各 1 份。
 

:::
:::

萌典查詢

ㄐㄧㄝ ˊ ˊ ㄅㄨ ˋ ㄒㄩㄣ ˊ
性情倔強不聽話。如:他的個性桀驁不馴,一向我行我素,從不聽從他人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