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轉知 教學組長 - 教務處 | 2023-04-10 | 點閱數: 64

一、「廣達『設計學習』計畫」為教育部「美感教育中長程計畫」項下之子計畫,本計畫理論基礎來自以任務導向學習 (簡稱 PBL)、設計思考,透過師生共同完成任務的歷程,整合學生的學習與能力展現,為符應教育部推動素養導向學習的具體教學策略。
二、「廣達『設計學習』計畫-111 學年度「無礙無齡」成果展暨交流論壇」,由學校分享以高齡議題帶入學習的新創見,實作工作坊帶領學員體驗設計「學習」與傳統「教學」的不同,現場亦展出「無礙無齡」成果展覽。
三、研習時間:民國 112 年 4 月 22 日週六 10 : 00-16:00 ,地點:華山 1914 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中 4B 館 (臺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 1 號),核給 5 小時研習時數,敬請貴校公告及鼓勵校內教師參與。(簡章如附件)

:::
:::

萌典查詢

ㄉㄨㄥ    ㄔㄨㄤ ˊ ㄊㄢ ˇ ㄈㄨ ˋ
當女婿。見坦腹東床條。隋唐演義˙第六回:我是李府中小姐的保母,因老爺、夫人要聘公子東床坦腹;但我家小姐不特才貌雙絕,且喜讀孫吳兵法,六韜三略,無不深究其奧,誓願嫁一個善武能文,足智多謀的奇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