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轉知 教學組長 - 教務處 | 2023-05-03 | 點閱數: 82

一、本會引進美國小學訓練新移民學生快速發展聽力和會話能力的多媒體教學系統,派遣經驗豐富的美語教師赴國小開辦課後美語社團,低價幫助經濟弱勢學生在校內加強美語訓練,歷十年之努力,獲得全台 75 所國小支持合作。名單如附件一。
二、本會開辦之 ESL 美語社團採用 0 壓力的母語情境學習策略,讓學生經由多媒體打造的美國小學校園情境模仿、演練美語聽說能力,發展及建立美語學習興趣和信心,輔導學生在國小畢業前通過英國劍橋大學主辦的 YLE 國際兒童英檢。
三、貴校如有意願提升經濟弱勢學生美語能力,請洽本會承辦人赴貴校拜訪說明,及時辦理下學年社團申請作業。

:::
:::

萌典查詢

ㄅㄨ ˋ ㄗㄨ ˊ ㄨㄟ ˊ ㄒㄩㄣ ˋ
不能當作法則或典範。孽海花˙第四回:孝琪的行為雖然不足為訓,然聽他的議論思想,也有獨到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