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活動 訓育組長 - 學務處 | 2020-02-10 | 點閱數: 397

主旨:有關本館辦理「有跡可『尋』」展,惠請貴單位協助宣傳,請查照。
說明:
一、為運用遠古的情境及體驗活動,喚起兒童觀眾的考古想像,並以此欣賞當代藝術家的創作,建立初步的審美經驗,喚起主動探尋和學習的好奇心,特辦此展。
二、旨揭展覽於本(109)年 2 月 11 日至 109 年 4 月 19 日(日)假桃園市兒童美術館(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 728 號 5 樓)展出,另辦理相關工作坊及教育推廣活動供民眾報名參加,詳情請上「桃園市立美術館」網站(https://tmofa.tycg.gov.tw/)或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mofa10711)。

:::
:::

萌典查詢

ㄓㄨㄥ    ㄒㄧㄣ    ㄍㄥ ˇ ㄍㄥ ˇ
形容極為忠誠。鏡花緣˙第五十七回:當日令尊、伯伯為國捐軀,雖大事未成,然忠心耿耿,自能名垂不朽。或作耿耿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