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訓育組長 - 學務處 | 2023-04-27 | 點閱數: 94
主旨: 檢送本館辦理「第一次學 3D 建構與 AI 知識就上手系列課程」海報電子檔,敬請貴機關協助宣傳,鼓勵民眾踴躍參加, 請查照。
說明:
一、 旨案活動於 5 月 6 日、 5 月 20 日(六)上午 10 時至 12 時, 5 月 21 日、 5 月 28 日、 6 月 4 日(日)下午 2 時至 4 時假本館新總館 4 樓創客教室辦理,將舉辦以基礎入門的 3D 建構與 AI 人工智慧為主題的科技系列講座,帶孩童對現在新穎的科技知識有初步了解,並知曉應用方向。
二、

講座相關資訊與報名皆已公布於本館官網(https://reurl.cc/qkAorN)

詳情如附件

:::
:::

萌典查詢

ㄐㄧㄣ    ㄕㄜ ˊ ㄅㄧ ˋ ㄎㄡ ˇ
金舌,用金做的舌頭;弊,破。比喻說破了嘴都沒有用。荀子˙正論:金舌弊口,猶將無益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