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轉知 特教組長 - 輔導室 | 2020-11-06 | 點閱數: 358

主旨:中華民國智障者體育運動協會辦理「109 年特殊奧林匹克滾球競賽」競賽規程
說明:
一、依據中華民國智障者體育運動協會 109 年 10 月 22 日智體協惠字第 1090000403 號函辦理。
二、本案相關資訊如下:
      (一)比賽日期: 109 年 12 月 12 至 13 日。
      (二)比賽地點:嘉義市立體育場(嘉義市體育路 2 號)。
三、本案參加人員之核假請依本局 107 年 4 月 27 日桃教體字第 1070031747 號函由所屬單位本權責妥處。
四、競賽規程詳如附件,或請逕向中華民國智障者體育運動協會洽詢。

:::
:::

萌典查詢

ㄧㄣ ˊ ㄧㄤ ˋ ㄌㄚ ˋ ㄑㄧㄤ    ㄊㄡ ˊ
表面像是銀質,其實是鉛錫合金製成的鎗頭。比喻以假亂真的物品或指虛有其表,中看不中用。元˙王實甫˙西廂記˙第四本˙第二折:你原來苗兒不秀。呸!你是個銀樣鑞槍頭。亦作銀樣蠟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