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轉知 輔導組長 - 輔導室 | 2021-04-26 | 點閱數: 207

一、依據本市政府教育局 109年 07 月 17 日桃教終字第 1090061617 號函辦理。

二、旨揭講座訊息如下:

(一) 時間: 110 年 5 月 1 日(星期六)上午 9 時至 12 時。

(二) 地點:平興國中 1 樓視聽教室。

(三) 主題:如何不吼不叫,讓孩子愛上學習。

(四) 講師:葉老師親子教育成長營,葉明修老師。

三、請有意願參與講座者至「本市教育發展資源入口網」報名,主辦單位:平興國中,全程參與之教師核予 3小時研習時數。

四、為響應環保,當日請自備環保杯具,並自備 1支筆;本案聯絡人:平興國中輔導組長陳怡蓉老師,電話: 03-4918239 分機 620 。

五、因應校園防疫措施,請參與研習者全程佩戴口罩,並於校門口配合量測體溫,若有發燒、呼吸道症狀、需居家隔離/居家檢疫或自主健康管理者,請暫勿參加。

:::
:::

萌典查詢

ˋ ㄑㄩ ˇ ㄑㄧ ˊ ㄖㄨ ˋ
自己招致羞辱。文明小史˙第五十一回:這是他自取其辱,好好的在戲館裡看戲,怎麼會和人打起架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