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轉知 生教組長 - 學務處 | 2021-10-20 | 點閱數: 188

主旨:轉知台灣展翅協會辦理「2021 兒少網安及防制兒少性剝削國際研討會」簡章 1 份,請請有興趣的人員報名參加。

說明:

一、依據台灣展翅協會 110 年 10 月 18 日台展總字第 1100000122 號
函辦理。
二、台灣展翅協會舉辦之「2021 防制兒少性剝削國際研討會」,將邀請國內外學者專家共同探討,網路性剝削對於被害兒少的傷害、兒少性剝削製品對兒少人身安全的威脅,以及網路誘拐如何成為兒少性剝削的主要手段,並尋求可能的對應策略。此外,本次會議也將特別關注,男童在性剝削案件中的處境,以及終止性暴力的同儕間倡議模式,針對防制兒少性剝削工作提供一個不同的視角,期能提升網絡成員對於網路兒少性剝削案件的重視及敏感度,了解防制兒少性剝削的未來發展。
三、研討會相關資訊:

(一)時間: 110 年 11 月 10 日 (星期三) 9 時至 15 時 35 分。
(二)活動對象:社政、警政、司法、教育單位、民間團體等實務工作者、社會科學領域學生等,預計 200 人。
(三)本活動採線上報名,至 11 月 3 日 (星期三) 17 時 30 分 額滿為止。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7CtEZncMGvpjaB4M9 。採 ZOOM 線上視訊會議進行,並全程提供中英文同步口譯。
(四)聯絡電話: 02-2562-1233 分機 220 張專員。
(五)研討會議程,請見官網 https://www.ecpat.org.tw/ 及線上報名頁。
四、本活動同步提供 YouTube 與 Facebook 直播,若報名額滿,欲
參與者可透過直播參與研討會。直播連結將於 11 月 9 日(星
期二)公告於台灣展翅協會官網及 Facebook 專頁。

:::
:::

萌典查詢

ㄒㄩㄣ ˊ ㄇㄧㄥ ˊ ㄎㄠ ˇ ˊ
依照其名來考核其實。三國˙魏˙傅嘏˙難劉劭攷課法論:夫建官均職,清理民物,所以務本也,循名考實,糾勵成規,所以治末也。亦作循名責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