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研習 管理者 - 輔導室 | 2021-11-16 | 點閱數: 198

說明: 
一、依據本市教育局 110 年 5 月 4 日桃教特字第 1100036875 號函辦理。
二、藉由討論情緒行為障礙學生的行為問題處理與輔導策略等實作課程,提升各校普通班教師特教知能,特辦理此研習。
三、旨揭研習資訊如下:
(一)時間: 110 年 12 月 17 日(星期五)下午 13:00-16:00 。
(二)地點:興南國中後棟 3 樓視聽教室。
(三)參加對象:本市普通班教師,請各校薦派 1 名教師參與。
(四)報名及相關注意事項:
1、請參加人員於 110 年 12 月 10 日(星期五)前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報名 https://special.moe.gov.tw/study_three.php?id=560671
2、參與研習教師核發研習時數 3 小時,請學校本權責核予公(差)假登記。
3、疫情相關措施:
(1)因應 COVID-19 嚴重傳染性疾病,請參加人員全程配戴口罩,填具健康聲明書,配合承辦單位進行實名制登記,進出會場進行手部消毒、測量體溫。
(2)參與本次研習之教師配合防疫需要,研習當日須出示快篩證明或 2 週以上疫苗接種紀錄卡供工作人員查驗,並請配合校內各項防疫措施。
4、研習場地停車位有限,建議車輛共乘。
5、本研習其他相關資訊,請洽本案聯絡人:蔡侑芸組長,電話 03-4629991-610 。
四、檢附 110 年度情緒行為障礙學生的行為問題處理與輔導策略研習實施計畫 1 份。

:::
:::

萌典查詢

ㄖㄣ ˊ ㄒㄧㄣ    ㄏㄨㄤ ˊ ㄏㄨㄤ ˊ
形容人心動搖,驚恐不安的樣子。清˙孔尚任˙桃花扇˙第十四齣:但一月無君,人心皇皇,每日議立議迎,全無成說。孽海花˙第二十五回:在這種人心皇皇的時侯。亦作人心惶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