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轉知 教學組長 - 教務處 | 2021-12-02 | 點閱數: 110

(一)時間: 110 年 12 月 4 日(星期六)上午 8 時 30 分至下午 6 時。
(二)地點:桃園市興南國中圖書室(桃園市中壢區育英路 55 號)。
(三)報名方式:參與研習者請於 110 年 12 月 3 日(星期五)前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研習網(網址: https://www1.inservice.edu.tw/)-教師登入報名研習,研習課程編號: 3292542 。
(四)核予出席人員公(差)假登記。
(五)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請參與本活動人員填具健康聲明書,於活動當日繳交給現場工作人員。活動過程請全程配戴口罩,配合主辦單位落實勤洗手,室內保持社交距離等各項防疫措施。

:::
:::

萌典查詢

ㄔㄨㄥ ˊ ㄉㄠ ˋ ㄈㄨ ˋ ㄔㄜ ˋ
重新走上翻過車的老路。比喻不能吸取教訓而再犯同一類的錯誤。如:上一次當學一次乖,以後就不會重蹈覆轍了。亦作復蹈其轍、復蹈前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