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轉知 特教組長 - 輔導室 | 2022-04-01 | 點閱數: 186

活動訊息摘錄如下:

(時間:111413(星期三)下午130分至450分;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研習以線上方式辦理。

(實施對象:

1、特殊教育輔導團中央分團輔導員。

2、各縣市特殊教育輔導團輔導員。

3、 對本議題有興趣之教師。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1146日,請逕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https://special.moe.gov.tw/index.php)報名,「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首頁→「研習報名」→「縣市教育局特教研習活動」→下拉式選單選擇「臺南市」→ 本研習欄位點選「報名」。

三、本案參加人員在課務自理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核予公()假登記。

:::
:::

萌典查詢

ˋ ˋ ㄅㄨ ˋ ㄌㄜ ˋ
鬱悶憂愁、不快樂。聊齋志異˙卷十一˙香玉:香玉款笑如前,但偎傍之間,彷彿一身就影。生悒悒不樂,香玉亦俯仰自恨。老殘遊記˙第八回:東造回到店裡,掌櫃的恭恭敬敬將袍子一件、老殘信一封,雙手奉上。東造接來看過,心中悒悒不樂。亦作悒悒不快、悒悒不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