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研習 教學組長 - 教務處 | 2022-06-23 | 點閱數: 80

一、依本市教育局資教科年度計畫辦理。
二、「111 年度桃園市 HiTeach 5 智慧教學系統教學應用」研習,資訊如下:
  (一)時間: 111 年 6 月 27 日(一)13:00 至 16:00 ,共 3 小時。
  (二)地點:實體-本校 306 教室
  線上-Meet 連結代碼 xxi-hptc-yhf
  (三)對象:本市各級公私立學校教師,實體名額 25 人,線上 60 人。
  (四)講題:生生用平板課堂軟體之操作與應用。
  (五)講師:石哲安老師。
  (六)備註:參加實體研習者,攜帶手機、平板,筆電尤佳。
  (七)報名方式:請至「本市教育發展資源入口網(承辦單位:永豐高中)」報名,全程參與者由承辦學校核予研習時數 3 小時。
  (八)研習代碼: H00003-220600006 。
三、本案參加人員請貴校惠允核予公假登記。

:::
:::

萌典查詢

ㄓㄡ    ˊ ㄈㄨ ˋ ˇ
循環不斷。晉書˙卷七十一˙王鑒傳:賦斂搜奪,周而復始,卒散人流,相望於道。二刻拍案驚奇˙卷二十六:高愚溪周而復始,住了兩巡。女兒們殷殷勤勤,東也不肯放,西也不肯放。亦作終而復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