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研習 教學組長 - 教務處 | 2022-06-28 | 點閱數: 128

一、依據國教署 111 年 6 月 22 日臺教國署國字第 1110081363 號函辦理。
二、為使本土教育意識萌芽,並呼應行政院於 111 年 5 月 12 日所提「推動國家語言整體發展方案」,本案首次結合各教育及文化場館資源,並以「科學本土」為主題,舉辦本土教育人才素養培育計畫系列活動,其中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及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兩館提供入校服務機制,讓國中小教師透過研習,了解本土教育在科學面向之關聯性,並透過結合科學相關領域之課程內容,使學生了解本土科學的各項意涵,進而愛鄉愛土。
三、旨揭研習資訊摘擇如下:
(一)研習對象:國民中學及國民小學教師。
(二)研習期程: 111 年 6 月 25 日(星期六)起至 11 月 30 日(星期三)。
(三)研習地點、報名方式及聯絡資訊請參閱附件,倘有疑問請逕洽各館所辦理。
 

:::
:::

萌典查詢

ㄉㄤ    ㄇㄧㄢ ˋ ㄘㄨㄛ ˋ ㄍㄨㄛ ˋ
面對面的錯過。即失之交臂。元˙無名氏˙漁樵記˙第一折:我尋賢士覓賢士,爭些兒當面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