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轉知 教學組長 - 教務處 | 2022-06-29 | 點閱數: 122

一、依據桃園市政府教育局 111.6.6 桃教小字第 1110051264 號函辦理。
二、錄取人員:如附件一。
三、研習日期:民國 111 年 7 月 4 、 5 日(星期一、二)
四、研習地點:因應疫情嚴峻,本研習場次調整為線上研習方式辦理, Google meet 會議連結: https://meet.google.com/imh-dvsp-xup
五、參與研習人員准予公(差)假登記;並覈實核發研習時數。

:::
:::

萌典查詢

   ㄏㄨㄟ    ˊ ㄐㄧㄡ ˋ
形容才思敏捷,落筆成章。警世通言˙卷六˙俞仲舉題詩遇上皇:俞良領旨,左右便取過文房四寶,放在俞良面前。俞良一揮而就,做了一隻詞。紅樓夢˙第三十七回:黛玉道:你們都有了。說著,提筆一揮而就,擲與眾。亦作一揮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