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重要 特教組長 - 輔導室 | 2023-02-21 | 點閱數: 151

一、        依據桃園市政府教育局112130日府教特字第1120019909號函辦理。

二、        時間:112224(星期五) 19:002030

三、        地點:福豐國中。

四、        對象:有意報名國中國樂班或對國中國樂班有興趣之小六、國一、國二學生及家長。

五、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請於112223(星期四)中午12:00前報名。

六、        報名連結: https://reurl.cc/b76OR3

七、        注意事項:請配合相關防疫規定。

八、        如有疑義請洽福豐國中特教組長陳老師,電話:03-3669547分機619或福豐國樂LINE ID:@362vgine

:::
:::

萌典查詢

ㄌㄟ ˊ ㄏㄨㄥ    ㄉㄧㄢ ˋ ㄔㄜ ˋ
雷擊電閃。形容來勢猛烈、迅速,使人措手不及。紅樓夢˙第三十四回:王夫人聽了這話,如雷轟電掣的一般,正觸了金釧兒之事,心內越發感愛襲人不盡。兒女英雄傳˙第六回:雷轟電掣彈斃凶僧,冷月昏燈刀殲餘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