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轉知 教學組長 - 教務處 | 2024-03-14 | 點閱數: 22

一、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1331日師大國文字第1131005547號函辦理。

二、旨案相關資訊內容如下:

()日期:113517(星期五)1310分至1630分。

()地點:新竹市東區關埔國民小學。

()參加對象:

1、對此議題有興趣的縣市語文領域國語文輔導員及現場教師。

2、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M4LD74,出席人員請於113426(星期五)前完成報名。

()為響應環保與節能減碳運動,請與會人員自備環保杯並多利用大眾交通工具抵達會場。

()將視疫情變化,彈性調整研習形式和出席人數。

()聯絡人:曾秀菊助理,電話:(02)7749-1690E-mail:daisytseng@ntnu.edu.tw

三、請學校本權責核予參加教師公()假登記出席及協助課務調整。

四、檢附來文及實施計畫各1份。

:::
:::

萌典查詢

ㄖㄨ ˋ ㄑㄧㄥ ˊ ㄖㄨ ˋ ㄌㄧ ˇ
非常切合情理。掃迷帚˙第三回:心齋側著耳朵,覺得此段議論,入情入理,不禁連連點首。獅子吼˙第五回:你沒有看見佛家戒殺牛馬的條文嗎?何嘗不說得入情入理,但是事實上那裡有人聽他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