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訓育組長 - 學務處 | 2020-10-22 | 點閱數: 327

主旨:函轉輔仁大學學校財團法人輔仁大學師資培育中心舉辦「世界公民與綠色公民」專題演講一案,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輔仁大學學校財團法人輔仁大學 109 年 10 月 19 日輔校教育四字第 1090018904 號函辦理。
二、本案課程資訊如下:
(一)時間: 109 年 11 月 4 日(星期三)13:40-15:30 。
(二)地點:輔仁大學文開樓二樓 LE2A 教室。
(三)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109 年 10 月 30 日止。
(四)報名方式: https://pse.is/vysh3 (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課程代碼: 2950291)。
(五)詳細課程資訊可至臉書粉絲專頁「教師在職進修-輔大師培中心」查詢。

 詳情如附件

:::
:::

萌典查詢

ㄉㄨㄢ ˋ ㄈㄚ ˇ ㄨㄣ ˊ ㄕㄣ   
截短頭髮,在皮膚上刺畫文飾。古代吳、越一帶野蠻的風俗。莊子.逍遙遊:宋人資章甫,而適諸越。越人斷髮文身,無所用之。左傳.哀公七年:大伯端委以治周禮,仲雍嗣之,斷髮文身,臝以為飾,豈禮也哉!亦作文身斷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