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2023沙巴文化交流

關於僑愛 / 2023-06-06 / 點閱數: 699

太陽之愛合唱團國外交流活動終於成行了!

太陽之愛合唱團在張志瑋校長的帶領之下,於 2023 年 5 月 17 日至 22 日前往馬來西亞沙巴地區,和里卡士樂育小學、亞庇中華小學、里卡士中華(雅導)小學進行文化交流活動!

這次的文化交流活動,從計畫申請、經費籌措、行程安排,過程非常艱辛,又碰到疫情攪局,致使出國文化交流的活動無法按照原訂計畫出行,感謝校內老師、家長及各方人士的大力支持及協助,我們的孩子終於有機會踏出國門,用他們小小的眼睛看看大大的世界!

   走出校園、踏出國門,這群未曾搭過飛機的小孩,在機場雖然興奮,卻不失規矩。來到馬來西亞沙巴,不僅成功與各校進行交流活動,在最後一場 imago 的表演,孩子們專業的表現及自信的神情,贏得滿堂彩之外,同時也大聲自信的告訴當地的人民~We are from Taiwan!也做了一次非常成功的國民外交!

相信這次的交流活動,會在孩子小小的心靈植下一棵充滿希望的幼苗!看到不同的未來。

感謝所有為這次交流活動在背後默默付出的老師、家長及努力促成這次活動的所有人,讓我們的孩子有機會走出這小小的校園,去看看大大的世界。

:::
:::

萌典查詢

ˇ ㄍㄨ ˇ ㄉㄚ ˋ ㄈㄨ   
百里傒的別稱。見百里傒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