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轉知 教學組長 - 教務處 | 2020-10-27 | 點閱數: 270

一、依教育部 109 年國中小科技輔助自主學習推動計畫辦理。
二、活動日期: 109 年 10 月 30 日(五)上午 8 時 30 分至 12 時 10 分
三、活動地點:臺北市南港區南港國民小學(臺北市南港區惠民街 67 號)。
四、報名方式:請至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http://insc.tp.edu.tw/)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http://wwwl.inservice.edu.tw),全程參與之教師核予 3 小時研習時數。
五、活動議程詳如附件,請惠予相關人員公(差)假及課務派代出席本次活動。
六、為響應政府節能環保政策,敬請自備水杯與環保餐具。
七、若符合衛福部公告須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自主健康管理者請勿參與本次活動。
八、活動場域因屬較密閉式空間,為因應防疫,建請出席人員全程配戴口罩(口罩請自備)。

:::
:::

萌典查詢

ㄧㄚ ˇ ㄖㄣ ˊ ㄕㄣ    ˋ
風雅之人的高深意致。南朝宋˙劉義慶˙世說新語˙文學:公曰:訏謨定命,遠猷辰告。謂此句偏有雅人深致。清˙紀昀˙閱微草堂筆記˙卷九˙如是我聞三:此怪形蹤,可云隱秀,即其料理劉生,不動聲色,亦有雅人深致也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