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營養師 - 學務處 | 2021-01-14 | 點閱數: 343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10 年 1 月 7 日臺教國署學字第 1100001793 號函辦理。
二、 為鼓勵民眾增加乳品攝取,且搭配合冬季乳製品產量豐富,國健署以「我的餐盤」均衡飲食中「每天早晚一杯奶」概念加強宣導攝取乳製品,於 109 年 12 月 25 日至 110 年 1 月 9 日辦理旨揭活動,邀請民眾上傳拿乳製品的照片至「食在好健康」臉書粉絲頁參加抽獎,得獎者將致贈超商禮券。詳細活動辦法請見該署食在好健康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eatinghealth.tw )。
三、 活動資訊如附件,請鼓勵教職員工生踴躍參加,若有相關問題請逕洽該署承辦人黃小姐( 02-25220741 )。
:::
:::

萌典查詢

ㄆㄥ ˋ ㄉㄧㄥ    .ㄗ   
遭遇挫折。紅樓夢˙第四十五回:那圖樣沒在太太跟前,還在那邊珍大爺那裡呢,說給你們,別碰釘子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