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重要 註冊組長 - 教務處 | 2019-07-31 | 點閱數: 563

本校 108 學年度常態編班作業時程

1 、時間: 108 年 8 月 1 日(四) 09: 00

2 、地點:視聽教室

3 、內容:新生編班(電腦亂數)、舊生編班(二升三編班,四升五編班,採 S 型編班,公開抽籤決定起始班級)

4 、作業辦法:依循本校常態編班委員會編班辦法,以及桃園市國民小學及國民中學常態編班  及分組學習補充規定辦理。

5 、督導人員:聘任督學、教師會代表、家長會代表。桃園市政府檢舉專線: 3396636 。

6 、當日編班完畢,結果於當日午後公告於學校首頁最新消息區,依法公告 15 日。視聽教室座位有限,請欲參觀的家長與學生提早進入。

7 、編班後補報到的新生或轉學生,於開學前補編班,日期 8/29(四) 09: 00

:::
:::

萌典查詢

ㄌㄨㄥ ˊ ㄓㄨㄥ       ㄋㄧㄠ ˇ
關在籠中的鳥。比喻失去自由。四部叢刊本˙鶡冠子˙卷十二˙世兵:一目之羅,不可以得雀,籠中之鳥,空窺不出。亦作籠中鳥、籠中窮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