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營養師 - 學務處 | 2020-07-06 | 點閱數: 468

主旨:函轉花蓮縣瑞穗鄉公所辦理「109 年度花蓮縣原鄉有機農業輔導計畫-原味 23.5 度有機農特產業推廣計畫-夏戀幸福正在《花》生小旅行」活動

說明:

一、旨揭活動自 109 年 7 月 18 日(星期六)至 7 月 19 日(星期日)計 2 天,報名網址: https://bao-ming.com/peanut071819 ,或逕於宣傳 DM 上掃描 QR code 完成報名。
二、相關活動詳情,可逕洽花蓮縣瑞穗鄉公所 03-887-2222 分機 189 江小姐或分機 182 潘小姐。

 

:::
:::

萌典查詢

   ㄕㄡ ˇ ㄊㄨㄛ    ㄌㄧㄤ ˇ ㄐㄧㄚ   
替兩方說合、辦事,立場中立,不偏向任何一方。兒女英雄傳˙第二十六回:可倒別的人家作媒,是拿把蒲扇;姐姐作媒,是拿把刀。一手托兩家,當面鼓,對面鑼,不問男家要不要,先問女家給不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