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公告 人事室 - 人事室 | 2020-08-14 | 點閱數: 496

109學年度教師成績成核委員暨教師評審委員票選作業相關事宜

一、依據本校「教師評審委員會設置要點」及「教師成績考核委員會設置要點」辦理。

二、本校 109學年度教師評審委員會委員暨教師成績考核委員票選作業,訂於 109年 9 月 9 日(星期三)期初校務會議辦理。

三、為擴大本校教師之參與度與避免固定教師長期擔任票選委員,衍生勞役不均情形,如於最近 5年內(104-108學年度)曾擔任二

       任委員者,得申請於 2 年內不列入本會委員之候選名單,已提出申請者年資重新計算。

四、基於鼓勵教師參與校務意願,本案需由申請人主動提出始予不列入候選名單,本案申請期限為 109 學年度符合申請資格名單

       公布後至開學後校務會議召開前 2日(即 109 年 9 月 7 日)12 時止,未依限提出申請者,將一併列入票選委員之候選名單。

五、 109學年度符合不列入「教師成績考核委員」及「教師評審委員會委員」之候選名單如附件,請欲申請不列入候選名單者

    動向人事室提出申請,受理申請日期自即日起至109年 9月 7 日(星期一)12 時止,逾時不候。

六、檢附本校 109學年度教師評審委員及教師成績考核委員票選免列侯選名單申請表 1 份,請同仁自行下載利用。

:::
:::

萌典查詢

ˇ    ㄕㄨㄛ    ˊ
形容誇大事實。如:這件事明明沒那麼複雜,他偏要指一說十,添油加醋,弄得大家緊張兮兮的。歧路燈˙第三十回:如今把他的鎖扭開,到明日未必不指一說十,講那走了魚兒是大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