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公告 人事室 - 人事室 | 2020-10-08 | 點閱數: 389

主旨:重申酒後不開車觀念及避免飲酒影響上班效能,請提醒同仁嚴守紀律,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09 年 9 月 28 日臺教國署學字第 1090117332 號函辦理。
二、依教育部 105 年 4 月 13 日臺教人(三)字第 1050048686 號函,酒後駕車經警察人員取締者,應於事發後一週內主動
       告知服務機關人事機構,請利用專業研討活動等各式集會時機重申酒駕處理原則,廣為宣導酒後不開(騎)車,建立
        酒駕零容忍觀念。
三、另為提升工作效能,請併同宣導禁止同仁於上班期間或午休時間飲酒及酒後滋事等,以端正紀律。
四、檢附原函影本 1 份。

:::
:::

萌典查詢

ㄩㄢ    ㄐㄧㄚ    ㄌㄨ ˋ ㄓㄞ ˇ
仇人或不願見到的人,偏偏越容易相遇,躲避不開。初刻拍案驚奇˙卷三十:真是冤家路窄,今日一命討了一命。孽海花˙第二十二回:卻不防冤家路窄,倒被陽伯偷看了去。亦作冤家路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