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訓育組長 - 學務處 | 2020-10-13 | 點閱數: 344

主旨:本館舉辦「有怪獸-肢體律動課程」,惠請貴校協助公告於校方官方網站,至紉公誼,請查照。
說明:
一、課程內容:在魔法世界的幻境與超現實之下,學童將幻化成為一隻隻的怪獸,藉由肢體開創身體的無限可能!
二、課程師資:由國家文藝獎舞蹈類得主姚淑芬總監帶領的世紀當代舞團,以創新理念為主旨,結合多樣式的表演藝術為方向,與不同領域的藝術工作者合作,不僅為台灣現代舞蹈開闢新風貌,更賦予舞蹈新的生命詮釋。作品的題材多取自於生活中的週遭事物,以活潑感性堆成對生命的省思,使觀眾藉由欣賞舞蹈而豐富生活。
三、課程時間:
(一)第 1 場: 10 月 17 日(六)13:30-16:30 ( 10 月 12 日寄送錄取通知)
(二)第 2 場: 11 月 1 日(日) 13:30-16:30 ( 10 月 19 日開放報名)
(三)第 3 場: 11 月 14 日(六)13:30-16:30 ( 11 月 2 日開放報名)
(四)第 4 場: 11 月 28 日(六) 13:30-16:30 ( 11 月 16 日開放報名)
四、課程地點:桃園市兒童美術館(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 728 號 5 樓)
五、課程注意事項:
(一)報名人數: 20~22 人,備取 5 人。
(二)課程收費: 300 元(堂/人),上課前請於 5 樓服務台報到繳費。
(三)報名年紀: 7 歲~12 歲。
六、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XkA63E

詳情如附件

:::
:::

萌典查詢

ㄑㄧㄤ ˊ ㄕㄤ ˋ ㄋㄧ ˊ ㄆㄧ ˊ
比喻微賤的人或無用的物。元˙無名氏˙神奴兒˙第一折:媳婦兒是牆上泥皮,可不說相隨百步尚有徘徊意。元˙無名氏˙劉弘嫁婢˙第二折:你可休覷的微賤看得容易,莫把這堂中珍寶,你可休看承做牆上泥皮。亦作壁上泥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