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營養師 - 學務處 | 2020-10-16 | 點閱數: 302

一、依據國立成功大學 109 年 9 月 30 日成大醫院字第 1092802872 號函。
二、為推廣正確食品安全與分析化學知識,本活動共分為「種子師資培育」、「研習營」、「競賽」等 3 類型。
(一)「種子師資培育」參加對象為幼兒園、國小、國中及高中職教師,進行培育為「食安種子教師」,參與師長可取得教師研習時數及簽領證書。
(二)「研習營」參加對象為對食品安全有興趣之民眾。
(三)「競賽」分為 2 種類型競賽,詳細參賽及獎勵辦法請查詢官網。「食安畢卡索-食安主題繪畫」對象為幼兒園組、國小組及國中組。「食安金馬獎-食安主題影片」對象為高中或大專院校在校生組隊。
三、研習營及種子師資培育共分為 2 梯次進行,擇 1 梯次參加即可,會後請簽領研習證書,並獲得主辦單位提供「食品安全知識小冊子」及「How It Works 知識大圖解」各 1 本。 2 梯次時間地點如下:(一)臺南場 109 年 11 月 14 日(星期六)國立成功大學(二)臺北場 109 年 12 月 26 日(星期六)國立臺灣大學。
四、報名方式: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請至官網 http://popularscience.web2.ncku.edu.tw/ 項下作業,截止報名日期為 109 年 11 月 8 日。
五、活動聯絡人:王雅雀小姐,聯絡電話: 0976-166386 。

:::
:::

萌典查詢

ㄆㄧㄣ ˊ ˊ ㄌㄧ ˋ ㄓㄨㄟ       ㄉㄧ ˋ
窮得連插錐子的地方都沒有。形容非常貧窮。漢˙荀悅˙前漢紀˙卷十三˙前漢孝武帝紀四:至秦則不然,用商鞅之法,改帝王之道,除井田之制,富者田連阡陌,貧者無立錐之地。文明小史˙第四十六回:專在經濟上著力,直要使中國四萬萬百姓,一個個都貧無立錐之地,然後服服貼貼的做他們的牛馬,做他們的奴隸,這樣是無形瓜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