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網站免責聲明

關於僑愛 / 2019-08-02 / 點閱數: 2928

本校對於所有於本校網站或經由本校網站聯結及校內伺服器提供之行政、教師、學生個人網站等任何與本網站有關服務所獲得之資訊、內容,不聲明或保證其內容之正確性或可靠性,您當自行判斷資訊之正確性及可靠性,並對接受信賴任何取得之資訊所生之風險應自行承擔。

  對於所有於本網站或經由本網站聯結及校內伺服器提供之行政、教師、學生個人網站等任何與本網站有關服務所獲得之資訊、內容,本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其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本校不接受由於使用或參考本網站後所發生的任何事宜因而引起的任何責任或法律責任,亦不會為上述資料內容的任何錯誤或疏失、或為任何網站的訪客及其他使用網站資料的人士,可能直接或間接蒙受的任何經濟或其他損失負任何責任或法律責任。

  對於所有於本校網站或經由本校網站聯結及校內伺服器提供之行政、教師、學生個人網站等由管理者、訪客、瀏覽者所發表的文章、話題、圖片等均屬個人行為,不代表本校之觀點,與本校立場無關。如有侵害到他人的著作權、商標、專利等權利或因所發文章而產生的版權等法律責任將由文件製作者承擔,本校不承擔任何責任。

  使用本網站及其相關服務,用戶必須同意不發表任何具有偽造、詐欺、誹謗、錯誤、辱罵、粗俗、有害、騷擾,淫穢,褻瀆、威脅、侵犯他人隱私、攻擊、違反網路禮節…等或違反任何法律法規等的資訊,如造成任何法律問題將由用戶自行承擔。

  本校不做任何形式的保證,如不保證滿足用戶的需求、不保證網站服務不中斷,對資訊的安全性、正確性、及時性、合法性均不擔保,任何因電腦問題、駭客攻擊、電腦病毒侵入等影響網路正常運作之不可抗力因素而造成的個人資料洩露、遺失、盜用或篡改等亦不負相關責任。

  對於使用本校網站之用戶,應自行備份您的相關資料,本校亦無需進行事先通知即得終止、關閉各項服務,並視需要調整各項服務或關閉、刪除使用者帳號及帳號中所有相關資料及檔案,如造成資料之流失,本校不負相關之任何責任。

  如您不同意以上聲明,請即停止瀏覽本網站及校內伺服器提供之行政、教師、學生個人網站等任何與本網站有關服務,並勿點選網站上之任何聯結。

:::
:::

萌典查詢

ㄇㄨ ˋ ㄇㄧ ˊ ˇ ㄙㄜ ˋ
色彩紛呈,使人看不清楚。語本老子˙第十二章:五色令人目盲,五音令人耳聾。儒林外史˙第四十六回:只怕立朝之後,做主考房官,又要迷五色,奈何?